close

我又生日~阿哈哈~

換成農曆生日~

不過今天跟國曆生日那天一樣無聊...

害我又想買東西給自己

對於PSP的慾望已經快沒了

可是我這次換成想買新手機

痾...

敗家!

可是我是敗自己的錢

而且...換手機應該是早晚的事情了...

因為我的手機也快掛了

 

今天想了又想,似乎應該去住校哦?

不然我會累死...車費也貴...

早知道不要讀什麼設計了

但是到現在都沒想過我以後到底要幹麻?

很誇張吧!

但是我從國中填志願開始都是坐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情

比如說我填了廣告設計然後進了基隆女中~

填了商品設計去讀室內設計~

說東做西,搞不好未來毀在我手上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h1978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