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真是怪哉...

早上10點被挖起來說要去姥姥家,我早上7點才睡...睏死我...

整個整理完出門也中午了~然後開始發生我媽忘東忘西事件...

首先...禮盒...她忘了買,所以跑到OK店買,偏偏我一直就很討厭的OK店沒賣~

我媽突然想到...桌上有一瓶whisky...我很認命的又回家拿...

拿下來之後...我媽說..."我想叫妳幫我拿手機的"...呃,為什麼不一次說...於是我又上樓...

之後反正又忘了些東西...總之...我火氣都上來了(為什麼都不一次說!!??啊!!)

車子開到碇內國中附近,我媽又發現...車窗為什麼開了一截!?

因為我媽確定她沒開窗,所以很直接就認為...車子被人敲開了!!

而且要命的,車窗關不起來!!

然後我爸出些餿主意...要我媽再把窗戶降下一點然後升上去(想也知道升不上去!)

於是乎...整個掉到門裡了

(雨太大,只好塑膠袋粘著擋雨...)

大過年的,哪間車行會開啊!!況且還下雨!!越下越起勁!!

我爸繼續餿主意(拜託...),要我媽把車往基隆開,看看有沒有車行

不過這次主義還OK...因為真有車行...只是他很無良的說他不修理這問題(因為根本不會換到零件,無法賺錢,敗類...)

所以我媽只好打電話給一個拜託他修理保養汽車十幾年的老闆...

而人家...人真的超好的!!從板橋趕到汐止去修理啊!!

(超好人老闆,但是我相機不知道造啥孽,超模糊...)

折騰了2個小時...終於全部解決去了姥姥家.....



以下,喜歡表演的柔柔...不計形象演出XD

(柔柔,8歲小鬼...瘦不拉嘰...很愛表演的小孩,拍了蘋果西打的廣告)
(相信我,雖然她歪嘴搞怪,但是她真的很漂亮,只能怪我這姑姑不好拍些模糊怪照片)

荳荳說要她表演猛男...結果她變成這樣...(柔柔...幹麻歪嘴...)


然後...她真成了猛男...居然把荳荳抱起來了!?(荳荳她老爸都抱不動了...)


肌肉柔!?


換成皓皓(我更更更驚訝...)


這還正常點


這會又說,葶葶姑姑我想當淑女...


沒有淑女會這樣...

以下,她硬要人陪她跳舞XD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h1978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